【EC】【XFC】永恒的终结 04下

Warning: 本文为《XMen First Class》的同人,阿西莫夫《永恒的终结》的AU,角色和设定都不属于我。

首章戳此处

人在受到惊吓的时候容易失去理智,即便没有这么严重,Raven平时引以为豪的敏锐观察力也大打折扣。她满脑子都是对Charles的怒火和担忧,为什么他要假扮成那位受Lehnsherr指导的新人!这是早就安排好的?还是Charles临时起意?

她没有去仔细琢磨这其中的原因就直接采取了反击,褪去通讯员的外形,又变成了那位来自482世纪的秘书女士,波浪状的金发散落在胸前,酥胸的形状在半透明的光纤长裙下面隐隐若现⋯⋯

在她又按了两次通讯器之后Lehnsherr才听到门口有人。

“您找谁,女士?”

“是Erik吗?你好,这是你要的参考资料,我已经把它们的电磁箔片扫描件带来了。”

Raven露出了她从未失败过的迷人笑容,抬起线条圆润的手臂,将手中的箔片朝Lehnsherr递过去。

表情严肃的时间技师皱着眉头,双眼微微眯起,散发出野兽对陌生人的敌意,但他看了看Raven手中的箔片便没再质疑,伸出手去接。就在他要碰触到箔片的时候,Raven故意装作不小心,让箔片掉到了地上,趁Lehnsherr弯下身去捡的时候,她和屋里的Charles互相交换了一个“你他妈到底想干嘛”的对视。

她的哥哥穿着一件土气的短衫,打扮得像个刚进大学的男孩儿,相比之下,只大他一岁的Lehnsherr长相成熟,还真挺像是他的老师。

Raven,我等会儿再和你解释。

谁要你他妈的解释,Charles!别告诉我这是组织的计划,我没有听说过!

情况有变化,你先进来再说。

可是还没等Raven迈开步子准备进门⋯⋯

“谢谢。”时间技师一副想把他目光所及之处都烧掉的表情,还没等Raven收回笑容就把门关上了。

你是认真的吗,居然这么生硬地将一位女士关在门外?!Raven被突然在她眼前关闭的电磁门吓了一跳。

他是——她哥哥的声音由那道门内直接传入她的脑海。

闭嘴,Charles!你这个捣乱的家伙。

好吧⋯⋯Raven,别动怒,行行好吧,情况真的很紧急你先进来。

电磁门重新打开,Lehnsherr依旧是那副想要干掉全人类的表情,但目光比刚才要茫然很多。

“请进,Darkholme小姐。”

这是被Charles控制的结果……Raven很清楚,她瞥了一眼正低着头的哥哥,没好气地走进屋去。

Lehnsherr的寓所很小,除了厨房和盥洗室之外只有一个房间,屋里连床也没有,床垫直接铺在地上,Charles此时正坐在床旁边的地上注视着一个棋盘。但就在这个几乎徒有四壁的房间里,角落里却摆着一个书架,上面有很多远古时代的纸质书籍,当然,每一本都被保存在真空盒里。

这和整个房间的极简风格非常不协调,Raven被这个细节触动了一下,但立即被Charles传来的声音打断了。

我探入了他记忆的底层,Raven!改写他记忆的人是个基因突变产生的进化人,也就是他们所说的“变种人”,而这个人,这个人和她的幕后主使者就在永恒时空中。她也具有心零感应的能力,可能早就发现了我们的人,只是在等待时机下手。

Charles表面仍装作认真研究棋盘的样子,但Raven看得出他内心的焦虑不安。

 

“别随便动书架上的真空盒,那里面都是远古时代的书,随便打开的话会瞬间变成一堆灰烬。”Lehnsherr回到Charles对面坐下,没好气地制止了正往书架那边走的Raven。

他的话让本来就很紧张的Raven吓了一跳,差点叫出声来。这个举动引起了Lehnsherr的怀疑,他的眉头皱得更紧了,就在这时,Charles兴奋的声音传来,将他的注意力拉回了棋局上。

“Checkmate,Lehnsherr先生。”

Charles带着孩子般天真的笑容看着Lehnsherr,满脸写着得胜的骄傲。Raven发现,那位凶狠可怕的时空技师在这种笑容注视下,目光竟然也柔软了起来。

“Erik。”冷酷的男人挥一挥手,让棋子重新归位,“你学得很快,Charles,不像是第一次接触。”

面对Lehnsherr的质疑,Charles并没有畏惧,他保持着方才的笑容,只是目光略微低垂了一下,便再度抬起。

“可能很久以前,我曾经是个西洋棋高手,只是我自己忘记了。”他望着Lehnsherr的目光严肃起来,“人的记忆是不可靠的不是吗?Lehn⋯⋯Erik。”

很显然他是在打哑谜,Raven一边观察着对弈中的两人间,一边在心中与Charles进行对话。

你是在说,他的记忆⋯⋯

先别管这个,Raven,我已经通知所有人暂时撤离,但是Angel和Alex还没有回应我……

他们出了什么事?

我不知道,你能帮我去找Angel吗?Alex交给我。

我知道了。

Raven完全不理会寓所的主人,扭过头就走。Charles控制着Erik打开了门,然后让他进入沉睡。

“Charles?快点啊。”

Charles没有马上跟过来,他望着躺在床上的Lehnsherr,眼神中露出一种Raven无法解读的情绪,也许是怯懦?或者愧疚?她的哥哥就是这么容易心软的人,总是对控制和改变别人感到自责⋯⋯

等等,Raven突然感到有些不对劲,Charles,你这么介意Lehnsherr干什么?他不过是我们计划的对象。

“好了,Raven,快走吧。”

也许是她想得太大声了,她的哥哥像是在逃避与她讨论这个问题,头也不回地走了。


评论(3)
热度(27)

© Hou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