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X-Men】Erik Lehnsherr/ Charles Xavier建筑师AU文目录

很喜欢写建筑师AU的文,会不定期更新这个目录的链接。全部都是蜜糖逗比风,生活充满艰辛,必须学会笑对改改改……

【一】Mr. Architect, You've got a Problem

Charles Xavier——Xavier集团项目部负责人之一、哥伦比亚大学建筑系客座教授——正在经历一个建筑师职业生涯中的“瓶颈阶段”,而这时,他的面前出现了一名完美的助理(只是看上去……并不像是助理的年纪。)

Erik Lehnsherr——建筑师助理,机械设计师,注册木工,自由摄影师以及滑板运动爱好者——是一个很善于安排时间的高效人士,而在他毕业之后,工作中充满各种凭一己之力无法解决的难题和一群智商低下又时常制造麻烦的同事,这简直要让他崩溃,直到有一天,他被调去了另一个项目组,负责人的名字……他光顾着看人家结果没听清楚。

Ch. 01 A面:A Perfect Solution

Ch. 02 B面:A Senior Assistant

Ch. 03 A面:A Young Man called Erika上 

Ch. 04 B面:An Ordinary Night

Ch. 05 A面:Not a Lonely Soul上 

Ch. 06 B面:A Heart Full of Love

【二】Every Patron needs his Architect

一发完的脑洞段子,基友们在聊天室开脑洞写同人文的梗,假设了EC年上和年下两个场景的一见钟情。

全一章

评论(11)
热度(2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u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