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向】【鲨美拉郎罗马组】日耳曼尼亚的波吕克斯 18上

原作:【300】【百夫长】【沙丘之子】

配对:Stelios/Leto Quintus/Leto

警告:耽美/腐向/lft版本分级R

窝是亲妈,亲妈不详细描写放血的过程【。

 Chapter 1 Previous-  Chapter17下


“别让任何人进来。”

奴隶向他行礼表示明白了,Leto拉上的门帘,除下身上的托加,若无其事地走到桌子前面。

 

之前,为了不被打扰,Quintus把一切需要的东西都准备了一套,贴心地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他拉开抽屉拿出橄榄油罐子,倒了一部分在掌心,均匀地抹在手指上,然后狠狠地探入自己的身体,急躁地摸索着那些让自己颤抖的点。

他本来对这种给予自己愉悦的技巧很在行,毕竟以前在家里的时候,他和Quintus很少能偷得一个见面的机会。但现在,在习惯了两名哨兵那可观的尺寸之后,自己的手指显然不能轻易满足自己。

 

“主人……”帐篷外家奴的声音有点胆怯。

Leto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稍微喘了口气,确保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正常。

“怎么了?”

“哈德良大人请您过去。”

“知道了。”

 

再过不了几天,皇帝就会回到首都,新的近卫军团长即将上任。一个全新的时代即将到来,而他自己真的准备好了吗?他将以近卫军团向导的身份返回罗马,遥远的、远离日耳曼尼亚的罗马……唯一能够确定的是,在任何事情开始之前,思虑过度只能是带来更多的麻烦而已。年轻的向导将手指抽了出来的同时,也把自己从马上就要开始的自我反省之中抽离出来。他擦干净胯间,洒上一些遮盖气味的药汁,利索地把双手在水盆里清洗干净。

 

——这就是他在今早的会议之后的一系列举动,让人倍感羞耻却轻易地释放出了体内那些难以名状的情绪。他不想深究到底在担心些什么,尽管接下来需要担心的事情确实很多。

 

Leto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整理好衣服,再度掀开帐篷的门帘走了出去,结果还没来得及睁眼看路,就被人从后面捂住了嘴巴发不出声。

熟悉的哨兵热刺激着他的嗅觉,让被袭击的紧张只持续了一个瞬间之久。

 

“向导先生,您的哨兵们才休息了两天,您就开始急不可耐吗?”

“滚!”Leto用胳膊肘向后顶去,考虑到对方刚经历过一次差点丢掉性命的放血,他没有用太大力气,“别用教训人的语气和我说话,我要去找哈德良大人了。”

 

“银矛”听到他提起那个名字立即拉下了脸,眯起的双眼中散发出危险的占有欲——不能不承认,看到Stelios吃醋总是让他有点小小的得意。

 

“Stelios,让开!”

“别这样,我现在感觉好得很,可以帮您解决您的手指无法解决的问题。”

“混蛋……呃……”

 

-*-

 

Stelios在今早醒来之后看到的第一个动物就是部落那只白色的隼鹰,他尝试着让自己的精神向导出现在现实图景中,但那只名叫Quintus的巨狼似乎还在睡懒觉,于是白隼很无聊地飞走了。

两天前的无力感已经消失,Stelios回忆起来甚至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他记得一开始,血液从他和Quintus的手臂持续流出的时候所有人都紧张得不敢出声,失血本身并不是一件值得恐惧的事情,他们都有过因受伤而大量失血的经历,但恐惧来自于未知,没有人知道他们需要放出多少血液才足够吸引血虫离开宿主的身体,尝试过的人大多以失败告终,慢慢地走向死亡的山谷。

作为战士,Stelios意识到自己很难想象如何缓慢地死亡,他所目睹过的死亡大多是惨烈且突如其来的,不存在需要耐下心来等待的必要,因此缓慢加重的无力感让他焦躁不安。他瞥了一眼身边的孪生哥哥,发现Quintus的脸色苍白得吓人。

 

“你确定你还坚持得住吗?”

 

单纯论体能的话Quintus比他要略差一些,因此他早就养成了和兄长同行是总是回过头去的习惯。这样的举动无疑会让同样身为“银矛”的Quintus不太高兴,但他制止不住自己,尽管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可是现在的情况不一样。

Quintus没有回答他,但也没有表露出任何不适,这加剧了所有人的紧张程度,连那个罗马来的军官邓肯·埃德荷都不自觉地站了起来。

 

“你们都别说话。”

 

这时Leto的声音像咒语般把所有人都定住了,没人敢做出违背这道命令的动作,直到年轻的向导重新睁开他蓝色的眼睛。

“我看见那东西了。”他伸出手去按在Quintus的手臂上,“再等一会儿,听到了吗?你们两个,谁也不许睡过去!Stelios!Quintus!”

 

但黑暗已经降临在他的雪地,周围的地面开始融化、变形,他看到不远处,Quintus的身体已经陷入了一半,他还来不及出声就被一个巨浪打沉了下去。

是谁告诉了死亡之神我讨厌游泳的——这是Stelios在沉入水底之前最后的一个念头,小时候在冰面上奔跑结果掉进冰窟窿的经历竟然影响了自己一生。

水还真冷……

 

TBC

评论(4)
热度(29)

© Hou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