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向】【鲨美拉郎罗马组的3p】【PG】【别信】脑洞

好想看罗马组呢打滚,没人投喂就继续自割大腿肉吧。

Leto是帝国有史以来的最有前途的向导,本来是被安排与军团的第一大队长结合,但却不甘于服从塔的安排,与日耳曼军团的一名百夫长Quintus相爱,私自与之在精神上完成了结合。由于害怕塔的惩罚以及各种还没想好的原因,Leto远走他乡,结果被日耳曼尼亚部族抓获,在那里他遇到了一个叫做Stelios的男人,并惊讶地发现他和Quintus不只是相貌相似,连散发出来的哨兵气息都如出一辙,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好吧其实我的恶趣味其实是……

#两王一后#

#兄弟共妻#

#从小被分开的双子兄弟Quintus和Stelios爱上同一个美少年Leto#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如果鸡犬都嫁了的话Leto泥只好精分了#

#万年没人权的弟弟Stelios唯一的权利就是气死憨厚老实的哥哥Quintus#

#po主病得不轻而且吃药太多#

不过言归正传,凯撒时代的日耳曼军团还是很萌的,论身形法鲨绝对具有碾压罗马士兵的优势。而塔西佗的《日耳曼尼亚志》也超赞,他和小普林尼大大也很EC呢【。

评论
热度(29)

© Hou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