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古希腊/大剑AU】Labours of Heracles 25(上)

原作:X-men: XFC & DOFP & Apocalypse 夹带Legion和Split

配对:Erik Lehnsherr/Charles Xavier

目录 https://mouisanya.lofter.com/post/3cd57a_ee935a43


父亲,什么时候我才能成为大剑战士?

David……

我已经是大剑战士了,您为什么不高兴呢?

……

父亲?

……


红衣的女人疯狂地在山间奔跑,见过她影子的人都说,那并不是凡人,而是刻律涅亚山上牝鹿,快得肉眼无法分辨它的模样。赫拉克勒斯追捕她追了整整一年,一直追到北极净土族人居住的地方和伊斯忒河的发源地。据说,这里的太阳一年只出来一次。


Wanda……Wanda!


Wanda猛地停下脚步,释放自己的妖气,在精神领域中寻找呼唤自己的弟弟。


Wanda,底比斯!底比斯的神力!

Pietro,什么神力?


她无法理解Pietro的意思,有时她的孪生弟弟思维太快,语言跟不上头脑,说出来的话总像是支离破碎的片段。


底比斯是赫拉克勒斯的出生地,他的敌人们,在我们体内的妖魔!


底比斯是赫拉克勒斯的出生地又怎么样?Wanda在记忆中搜寻着关于赫拉克勒斯的传说。神话时代,迈锡尼的国王欧律斯透斯妒忌堂兄赫拉克勒斯,让他挑战各种神力无边的妖魔:尼密阿的巨狮、九头蛇许德拉、刻律涅亚山的牝鹿、厄律曼托斯山的野猪、斯廷法罗斯湖的怪鸟、克里特岛上的公牛、狄俄墨得斯的牝马、守护赫斯珀里得斯金苹果的毒龙拉冬、冥界的恶狗刻耳柏洛斯……

如今英雄早已不在,妖魔们被封印在荒原之中,伺机通过时空的裂痕进入人间。于是赫拉克勒斯的后人们将自己的血肉献祭给诸神,换来一半妖魔的力量,以对抗这些神界的猛兽。

——这就是地狱火最初建立的理由, 为了对抗妖魔保护人类,他们将一些天生具有异能的战士用妖魔的血肉改造,以夷制夷 。

但有谁真正怀疑过这其中的逻辑,妖魔残杀人类,半妖战士大剑被制造出来保护人类,为了增加大剑的数量,半妖战士继续猎杀妖魔,其过程中,他们很多人控制不住自己体内妖魔的力量成为了觉醒者,觉醒者丧失了人性,也成为了大剑战士的敌人。

他们究竟是组织用来保护人类的盾牌,还是斯巴达用来威慑整个希腊的剑?其他城邦很快察觉到了斯巴达的意图,纷纷选出自己的异能战士加入,雅典的Xavier,阿尔戈斯的Howlett,米利都的Grey……为了制造更多的大剑,组织几乎涉猎了所有荒原曾出现过的土地,妖魔的数量早已无法满足他们的野心。


赫拉克勒斯……底比斯……


底比斯是唯一一个从未出现过“荒原“的城邦,众人相信那是因为赫拉克勒斯出生于此,妖魔无法穿越神力的庇佑从荒原进入人间。


“Pietro,你找到了什么?底比斯到底有什么即将发生?!“


然而Pietro的声音在她的精神领域消失了,这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他们的精神连接能超越时空的限制,除非……Pietro遇到了危险……

又或是……


“是你,在干扰我的精神图景。”

“你变得聪明了呢,美狄亚的Wanda。”


熟悉的身影出现在Wanda的眼前,如多年前一样身着银甲,背着一人高的大剑。很多人都说他是希腊人中的希腊人,是英雄时代最后的典范。而Wanda只觉得他愚蠢、自大、冥顽不化,他的父亲Charles看上去反而像是他的儿子。


“David……不,你是Jack*——Wayne之子,你总是没完没了地占有‘光’*。”


来者笑而不语,默认了她的猜测。


“你难道没有和大群的其他分身一起吗,Jack?我以为你最想要Erik的性命。“

“他已经必死无疑了,你不知道吗?“

“你凭什么这么肯定?“


Wanda散发出越来越多的妖气,银白的眼瞳变为金色,她的觉醒态逐渐清晰——与她死去的异母姐姐一样,她体内的妖魔是刻律涅亚山的牝鹿,月神阿尔忒弥斯的爱物。


“因为他是最强深渊者。”Jack的笑容更深了,“我们的存在就是为了终结他的生命,别费力气了,Wanda,Erik的妖力已经引走了我们所有的同伴,连被派去底比斯的那些也都折返回来加入与他的对决之中。”


底比斯……赫拉克勒斯的出生地……

如果所有的深渊终结者都被Erik吸引回到斯巴达,那么……想要阻止许德拉的Raven在底比斯想要刺杀Trask,不就更难了么?


Wanda突然明白了Pietro的警告,但她已经来不及做任何事,面前的对手是她一直没能战胜的宿敌,她必须全力以赴。


TBC 


* 1. Jack Wayne,David多重人格的其中一个。

2. 占有光(in the light),借用《分裂》里的设定,多重人格轮流控制Kevin,伺机夺取主导权

评论
热度(23)

© Hou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