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古希腊/大剑AU】Labours of Heracles 24(下)

大表哥的David上线,灰基大大的小剧场激萌 @灰基从天上灰过去惹 :

https://xiaobairen547.lofter.com/post/1ea43f10_11407811


原作:X-men: XFC & DOFP & Apocalypse 夹带 Legion

配对:Erik Lehnsherr/Charles Xavier

目录https://mouisanya.lofter.com/post/3cd57a_ee935a43


Alex和Scott汇合的时候,Pietro已经离开了Wanda,前往地狱火在斯巴达的地下之城。

虽然如今组织里已经没有妖力同调者了,Pietro还是很小心地闪过每一道守卫塔,以前他还是组织的战士时一瞬间就能达到的叹息之墙,今天竟然用了三个水钟的时间。

Pietro很不爽,习惯快速的他本能厌烦任何需要停顿的事,再加上身边总有孪生姐姐的控制,便更是从来不懂得谨慎,只有进攻和躲闪,根本不费心思去防守什么。


如果Wanda在就好了,为什么她去找Erik而我要回到这个鬼地方? 而且……

而且还是回来找David。

明明我是更适合帮助Erik对付大群,她更适合潜入组织寻找同样具有妖力同调者的David,不是吗?Wanda你这是在逃避问题吧。


Pietro记得从前在组织中, Wanda和David只要碰上面就少不了一顿口角,而他总是被夹在两个人的中间,似乎劝哪一方都没什么立场。

想来也并不奇怪,David是No.1的Charles与雅典贵族的儿子,他们身上流的是古老王族的血,可以追溯到英雄王忒修斯。而他和Wanda是叛徒Erik与妖魔的孩子,他们出生在塔耳塔洛斯的监狱,大地的裂痕,没有人认为他们能成为正常的人类,更不要说是战士,他们的生命不过是组织的一场试验而已,若不是Charles的保护和引导,也许他们真的会成为妖魔也说不定。

没有感情,只贪恋血的味道,这样的他们,在David眼中,从一开始就注定会背叛组织,摒弃人性。


David给自己加了太多的准则,活得实在是太累了,以至于听到他的死讯时,Pietro甚至感到了某种轻松。


Pietro闪过了守在叹息墙门口的大剑战士,他已经把组织里的所有试验新战士的地方都翻了个遍,只有这里的守卫是组织的最信赖的战士。以前David活着的时候,也曾是组织的宠儿,尤其是三巨头之一的Stryker。而今天,想到Stryer可能连David的尸体都没有放过,Pietro就觉得心底有什么在燃烧。

他从来不讨厌David,也可能是他从来都不曾对什么人又太过强烈的爱恨,这一点与Wanda完全相反。而David对待他似乎也不像对待Wanda那样,有时候,他甚至会和Pietro偷偷出门干一些不符合他“半妖战士典范”形象的事情,像孩子一样爬上耐姬神殿的屋顶,躲在没人看得到的地方发呆。

现在回想起来,他在David眼中可能与林间的野生动物没有什么区别吧,不过即便是无法用语言沟通,不同的物种也可以和平共处,互相展示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


后来他和Wanda跟随Charles离开了组织,在Xavier家族的庇护所中保护那些没有被组织发现的异能孩子。David没有和他们离开,而是选择成为了组织的No.1,从此成为Charles心中的又一个痛。

这么多年,若David还活着,组织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掩人耳目?以至于连Charles都无法感知自己儿子的存在。

Pietro正在烦恼是否该闯进叹息墙壁的时候,他要找的人突然自己找上了门来。


“Stryker大人。”


守卫的大剑战士们看到来者纷纷行礼,一身戎装的老人只带了6名贴身护卫,这实在是少见。整个地狱火的地下宫殿似乎都在被一股不安的情绪影响,有什么突发的事件让这个古老庞大的组织措手不及。


“你们两个跟我来。”Stryker示意守卫中排名最高的两名女战士,“让她们接替守卫。”

“大人?”

“没有时间解释,现在就办。”

“是!”


到底是什么事?Erik已经被深渊终结者拖住,而Raven那边……Charles他们也应该赶到底比斯了。

底比斯……

底比斯!


他感到浑身冰冷,赫拉克勒斯啊,你的出生之地,难道真的是我们这些“敌人们”的葬身之处吗?


TBC

评论(4)
热度(30)

© Hou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