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古希腊/大剑AU】Labours of Heracles 24(上)

黑凤凰真是画蛇添足的典范,编剧你丫挺的!就这么毕业我不甘心啊(冤魂女鬼索命脸

我要把所有怨念都填在这个坑里……

原作:X-men: XFC & DOFP & Apocalypse ONLY!!!

配对:Erik Lehnsherr/Charles Xavier

目录https://mouisanya.lofter.com/post/3cd57a_ee935a43


第一次遭遇传奇人物Charles的情景是Alex完全没有想象过的版本,而这场戏剧化的相遇如此短暂,比梦更不真实。

在Charles离开他们独自去与Trask谈判的当天,Alex也与众人不告而别。他知道同伴们需要他的力量,底比斯即将迎来一场恶战,深渊与大剑战士,斯巴达与雅典……他们这群被组织出名的大剑被夹在所有仇恨的中间,却妄图将命运改写。

但他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了结,需要为他当年一时软弱所犯下的罪负责。


深渊终结者,那股妖力熟悉得让Alex愤怒,他早该知道,像David这样的战士,无论生死,都无法逃脱组织的利用。但即便是时间可以倒退,他们可以回到那个执行黑函的夜晚,Alex也依旧会选择违背David的信任。


杀了我,Alex,在我的大限来临之前杀了我,让我以人类的身份结束这一生。


他这个蠢货……

Alex记得那封黑函的质地,当大剑战士知晓自己即将觉醒为妖魔的时候,他们会选择发出黑函给自己最信任的人,要求他们结束自己的生命。

黑函一律由组织代写,并且绝对不会透露发信人的性命。然Alex记得,他在收到的那一刻就已经预见到了这是David发出的请求,那个恪守组织一切荒谬规矩的蠢货,他真的是他妈的雅典人吗?为什么他和他的父亲Charles没有一点相像之处。


你要去哪里?Summers之子。


Alex警觉地停下脚步,拔出身后的大剑,而四野空无一人,方才那年轻女子的声音是直接传入他脑海中的。

妖力同调者!他想起Charles在他即将觉醒时和他的对话,能潜入大剑战士的精神领域的,只有妖力同调者。组织中如今已经没有这样的战士了,最后一名妖力同调者在十年前叛离了组织,那名战士的名字……


“凤凰的Jean,Grey之女。”


另一个声音让Alex放下了手中的大剑,这一次的声音不是来自于精神领域,而是现实。

他直起身,慢慢转过身去,仿佛害怕这是有一场梦境,梦中Charles对他说Alex, 我们有几个同伴已经从德尔斐出发,很快就会到了。有个人是你认识的。


“你要去哪里?”


那声音和记忆里的完全不一样,Alex被组织带走的时候才14岁,他的父母没有来送行,和所有异能者的父母一样,他们无法理解自己儿子为什么会有那么可怕的力量,无法理解的东西总是令人恐惧的。而他们的幼子还不太明白什么是恐惧,只知道Alex是他的哥哥,会教他射箭陪他玩耍,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带走他。


你要去哪里,哥哥?Scott在身后追着他们,很快就消失在了他的视线里。


很多事情Alex都忘记了,他对那些还记得过去的人嗤之以鼻,但唯独没有忘记弟弟的声音。

那声音与身后的声音相差甚远,而他却依然辨认得出。

他回过头,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他看到了一个与他身形相似的战士,身着一身黑色的铠甲,与他自己的银白色形成鲜明对比,像影子面对着光,水中的倒影望着岸上的旅人。


“你要去哪里?哥哥”


TBC

评论(1)
热度(32)

© Houyann | Powered by LOFTER